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大埔晚會警「中蛋」傷 苗縣警:移請地檢署偵辦

在歷經8月16日苗栗縣政府前,舉辦的「守護苗栗音樂晚會」變調衝突事件後,苗栗縣政府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針對員警受傷一事,公布警方遭民眾以雞蛋攻擊的蒐證畫面,苗栗縣警察局長曾義瓊表示,將會備其蒐證資料,移請地檢署偵辦。

苗栗縣警察局長 曾義瓊:「所以從種種的跡象,我們研判、合理的懷疑,這是一場有預謀的、有計畫的攻擊警察侮辱公署的一個活動,所以我們事後檢具相關的一些跡證,我們也掌握了幾個對象,我們會把所有的一些犯罪的證據,跟檢察官報告以後,請檢察官指揮來偵辦,在當中假使有違法行為,我們會移送苗栗地方檢查署來依法偵辦。」

不過由於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午臨時改請副縣長出席預定行程,因此對於大埔反拆遷4戶希望縣府能原地歸還訴求,縣府並未做出任何回應,苗栗縣政府祕書長葉志航在記者會中表示,今天只針對8月16日警方遭蛋洗事件說明,其它事項暫時不予回答。  (2013-08-19)

 

有經費無法核銷 神木村錯失農作收成
新屋社造彩繪大鼓 回味昔日生活記憶
尖山國小女足隊 赴中參賽獲1金1銀
大埔抗爭未歇 質疑內政部冷處理
土徵條例修法 臨會擬排優先審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