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君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世界少棒賽 中華2:3輸日本落入敗部

在美國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賽,代表中華隊出征的桃園中平國小,今天以2比3不敵日本隊,落入敗部,總教練李國強賽後勉勵小選手,不要計較勝負 全力以赴,學習如何在跌倒後站起來,中華隊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時出戰,代表加勒比海地區的波多黎各隊,爭取敗部復活。

在美國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賽,中華隊19日對上日本,派出周士哲先發,主投5.1局掉3分,其中包括1支2打點全壘打,中華小將則受制,日本先發投手的球路,前5局只擊出了4支零星安打,0比3落後。

第6局中華隊展開反攻,1出局後,由藍懷謙靠著保送,和日本投手暴投站上二壘,之後周士哲補上右外野安打,加上日本右外野傳球失誤,將藍懷謙送回本壘取得第1分。

之後又靠著日本隊2次暴投,取得第2分,雙方對戰激烈,場邊也出現許多外國觀眾,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為中華隊加油,可惜打線後繼無力,終場以2比3輸給日本隊,中華小將賽後強忍淚水,露出不甘心的表情,總教練李國強在賽後表示,投手周士哲用球數過多,不夠精簡,無法壓制日本打線,而第5局短打跑壘失敗,錯失搶分良機,是輸球主因,而小朋友沒有自信,放不開也是原因之一。

教練 李國強:「如果一開始小朋友能夠,一開始就能夠放開去打的話,我相信機會很大,那我相信未來我們應該,要再加強小朋友的心理建設。」

但總教練李國強仍肯定中華小將們的努力,期勉他們在敗部復活賽後,再次和日本對決,中華隊將在台北時間20日凌晨兩點鐘,出戰加勒比海區代表波多黎各隊,爭取敗部復活的機會。  (2013-08-19)

 

台日旅遊人次成長 日本線業績旺
電價.高鐵十月齊漲 民眾負擔加重
用米格魯做狂犬實驗 社團批無意義
潭美颱風路徑怪 西部雨勢恐驚人
與鄒族不同 卡那卡那富族要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