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伶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首爾國際電視節 尹馨入圍最佳女演員

【陳欣渝 范傑翔 台北】

2013首爾國際電視節,有來自48個國家,共225件電視劇,一同參賽角逐,今年台灣唯一入圍的獎項,是客家電視台迷你劇集「交錯」女主角尹馨,入圍最佳女演員,今天下午尹馨試裝,準備參加5日,在首爾的頒獎典禮,而劇中飾演童年女主角的許亞琦,被票選為台灣地區最受歡迎女演員,也獲邀到首爾領獎。

曾演出客家電視台戲劇「戀戀舊山線」、「女仨的婚事」的尹馨,以迷你劇集「交錯」入圍2013首爾國際電視節最佳女演員,更是本次競賽台灣唯一入圍的獎項,將與英、美、韓國等其他7位女演員,競爭影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

交錯女主角 尹馨:「因為這次這個角色的關係,去韓國,其實我很驚訝,因為這個角色,她並沒有非常討好、討喜,觀眾一看到她並不會覺得會立刻投入同情,或者是喜愛這個角色。」

電視劇「交錯」講述,兒時貧困的鄉下女孩,成為優秀房地產經紀人,在都市叢林裡勾心鬥角生活,偶然回到曾經生活的小鎮憶起人生初衷,懷念童年時的單純善良,在桃園楊梅長大的尹馨,將自己投射在角色裡,有許多共鳴和感觸。

交錯女主角 尹馨:「其實我在演那個戲的時候,開車在那個鎮上繞啊繞,它跟我自己回到家鄉的感覺,有時候是一樣,你有時候會想說,為什麼這個城市還是跟10年以前一樣,然後為什麼它都不會進步,我進步這麼多了。」

劇情呈現從鄉鎮到都市,從天真到富有心機,透過女主角動人精采的演出,讓觀眾深切感受,人生充滿無法選擇的無奈,也藉由90分鐘的單元劇,省思並找回遺失的純真。  (2013-09-03)

 

「承蒙劉縣長德政」 苗縣午餐調查表惹議
竹山江西路拓寬案 徵地價格惹爭議
爭取延伸國10到六龜 促進觀光與運銷
大雨後地基陷 美濃天后宮附近現裂縫
泰默劇團來台 募泰緬邊境童教育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