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君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張煥禎支持棒球 當選中華奧會副主席

【羅安達 桃園】

桃園縣平鎮市壢新醫院的院長張煥禎,除了在醫療專業出色之外,他長年也默默支持桃園地區的三級棒球運動,去年底中華奧會改選第11屆主席、副主席及執行委員,張煥禎獲得支持當選副主席一職,他表示未來,將推動國內的各項運動賽事,培育台灣運動人才以及運動防護人員,也會持續支持桃園基層棒球,提升運動風氣,推廣體育運動。

知道最支持桃園基層少棒運動的張煥禎院長,當選了中華奧會副主席,中平國小校方與球隊都相當高興,認為張副主席會發揮整合的能力,把桃園縣的棒球運動更活絡,不過基層教練也希望張院長,未來能更加重視運動防護員的資源,讓所有運動員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為比賽全力衝刺。

桃園縣中平國小校長 陳新平:「恭喜他當選副主席的職務,這是客家之光,也是我們桃園縣之光。」

中平國小少棒隊教練 李國強:「副主席當選以後,他更會去著重,在基層的運動上面,需要的東西,或者是需要的器材,包括防護員,相信他會更專業的在這些上面。」

現任壢新醫院院長的張煥禎,去年底當選中華奧會第11屆副主席,主要掌管運動醫學委員會,張煥禎表示,未來希望統合所有資源,讓各類運動賽事都能有完備的醫療水準,而對於基層的呼籲,他希望盡快尋求相關單位協助,解決防護員不足的問題。

中華奧會副主席 張煥禎:「所以我想說,這運動防護員這是世界潮流,越來越重要,我想就是用集體來服務這樣,經費的部分,看有沒有辦法中央與地方,大家來一起出這樣。」

除了地方醫學整合,張煥禎更指出,在國際運動推廣的部分,他會建議先從兩岸合作著手,在擴大到各國交流,並持續青少年的培育,而各部會合作方面,奧會將緊密的與教育部加強合作,讓兩單位關係與資源能相輔相成,台灣體育人才培育,才能有無限可能。  (2014-01-06)

 

管控中國梨穗品質 增加梨農嫁接信心
集集第一商場售出 助地方經濟發展
號誌非全天候 竹北三民路.竹義街難行
中正湖增建環湖步道 水岸遊憩新景點
藝文生活展 了解中市客文化演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