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奕蓉
.現任:暗夜新聞主播 

eTag問題多 徐旭東邊道歉邊抱怨

針對國道計程連日來的問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在上海打破沉默四度道歉,不過說到用戶退機潮,他直言這是自由世界,你喜歡退你就退,這樣情緒性的發言,交通部立即表示不合適。

在中國出席旗下航運公司接船儀式,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卻為了eTag隔海道歉。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有些小毛病,剛剛一開出來難免有,完全抱歉,不應該有任何問題。」

徐旭東滿臉漲紅,前後一共說了四次抱歉,但也忍不住抱怨。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百分之幾、千分之幾,比例不大、比例不大,算都算不出來這是多少比例,不能夠為了幾樣事情就鬧成這樣,那我現在只能夠說同情,請同情我一下好不好。」

被問到民眾的退租問題,徐旭東更直言你喜歡退你就退。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退了以後,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講穿了也不是很通吧,不過自由世界,你喜歡退你就退。」

針對徐旭東的發言,遠通電收立刻發布新聞稿,強調團隊虛心接受批評與指導,修飾意味濃厚,但就連交通部都認為徐旭東的一番話並不合適。

交通部政務次長 陳純敬:「應該是針對問題來解決,可能是最近的事情讓他們感到相當大的壓力,他縱使要道歉,用這種方式,我們也認為是不太合適。」

交通部表示,裝不裝eTag應該是用路人按需要來選擇,已經透過管道跟徐旭東表達,目前還是應該盡最大的耐心,讓eTag系統提供民眾最好的服務。  (2014-01-13)

 

國軍春節巡弋 IDF演訓地面炸射
銀行公公併 財長:兆豐金19日交報告
張忠謀病危傳聞 股巿禿鷹蓄意放空?
特赦組織:軍審移出 洪案將是關鍵
長照法初審通過 每人每月多繳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