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琪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六堆運動會落幕 交棒六龜明年見

【潘成旺 屏東六堆】

第49屆六堆運動會,在歡樂的民俗技藝競賽結束後順利落幕,今年運動精神總錦標,由地主隊佳冬鄉獲得大會會長賴清華,感謝忠勇公王的庇祐,讓運動賽事順利進行,也期待明年的第50屆六堆運動會,大家相約到右堆六龜區。

第49屆六堆運動會,最後一項民俗技藝競賽,比的是體力,還有磨石磨的技巧。有選手急著完成任務,把整個石磨給打翻。

裁判 劉富生:「應該要跟著石磨的順勢順勢。」

選手順勢,就可以很快的磨好米漿,也順利獲得勝利,最後一項比賽結束之後,大會會長感謝選手的辛勞,也感謝忠勇公王的庇祐。

大會會長 賴清華:「本來前兩天我很怕,說是會起風下大雨,我相當擔心,但昨天沙灘上完全沒風,就是忠勇公王給我們庇祐的。」

客委會副主委劉慶中,將精神總錦標頒發給地主隊佳冬鄉,以及創意花車競賽亞軍,頒發給六龜區,下一屆六堆運動會將在六龜區舉辦,劉慶中向選手表示,明年相約到六龜。  (2014-03-02)

 

二月初二伯公生 長慶廟香火鼎盛
NGOEarth參訪南埔 汲取社造經驗
抗日烈士羅福星殉難百年 追思會感念
高雄客庄繪本出版 呈現先民奮鬥精神
昔西螺三姓械鬥 客館邀重聚大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