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玲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企業送溫情 富田小棒球手穿上新球衣

【潘成旺 屏東】

屏東縣內埔鄉富田國小棒球隊,因為資源短缺,經過媒體6月份報導「小棒球手夜走2公里買鞋」事件後,球隊陸續收到最遠來自金門的地方人士捐款,還有企業為小球員添購新球衣,小球員穿上新球衣練球,相當開心。

看見球員努力練球,但身上的球衣補了又補,在地企業決定拋磚引玉,捐贈全新的球衣和球鞋。

建設公司常務董事 陸卓君:「穿這樣子的破鞋,衣服都沒有很整齊,看了滿心酸的啦!既然有這樣子的經濟能力的人,希望有這個機會,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球隊隊長池恩齊說,球隊沒有錢可以換新鞋,衣服也都是學長傳下來,很髒很舊的衣服,還沒上場士氣就輸了一半,現在有善心人士捐贈,有新衣服可穿真的很高興。

隊長 池恩齊:「謝謝你們贊助我們,我很高興。」

富田國小校長 郭明固:「人間自有溫情在,上次透過那個報導以後,其實首先要感謝這個鞋店的老闆娘,她有那種愛心,也有一種關懷這個孩子,才會引起這麼多的迴響。」

學校表示,養棒球隊相當吃力,所幸有各地善心湧入,最遠還有來自金門的捐款,1個月來共募集了近20萬元,讓這支成立了6年,18名大多來自弱勢家庭的棒球隊成員,獲得一圓棒球夢的機會。  (2014-07-13)

 

花縣打嘴鼓比賽 說學逗唱樣樣來
根彼得不怕苦 種出超人氣玉女小番茄
炎夏美濃穿水橋 清涼消暑憶兒趣
生祥樂隊15週年音樂會 歌迷陶醉其中
緬懷台灣歌謠之父 鄧雨賢音樂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