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玲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與民黨私訂契約? 柯:只3項口頭協議

選前倒數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爆出與民進黨私下簽訂契約疑雲,柯文哲再度表示,當時只是和民進黨口頭協議三項事情,對手連勝文再度批評,柯文哲說的跟做的兩套標準,而契約說之後,柯文哲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否沒有同台的機會,柯文哲說,有些事情越刻意越奇怪,行程有碰到就碰到。

起了大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連續到3個市場掃街拜票,積極與民眾搏感情,拍照 、握手通通來,對於對手柯文哲爆出,與民進黨私下簽訂「契約」疑雲,連勝文再批柯文哲不願說明內容,又立刻切割,說的跟做的是兩套標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柯先生跟民進黨的立場,本來就是一致那差別只是,有沒有加入民進黨而已,那他現在跟民進黨,達成祕密的協定,被人家曝光之後,又不願說明內容,又切割又不願誠實回答內容,所以我覺得這也是給選民一個,檢驗的機會。」

面對連勝文批評,柯文哲照樣舉行勞動局長遴選委員會記者會,對於「契約說」柯文哲強調,當時只有跟民進黨口頭協定三件事,包含全力輔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競選或當選後民進黨不干預人事,和參加民進黨縣市長聯誼會,而外界也好奇,是否在契約說之後,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同台造勢,恐怕沒機會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自然就好那個很多東西,越刻意越覺得奇怪,自然嘛大家的行程,有碰到就碰到沒碰到就算了。」

柯文哲四兩撥千金,不願多做說明,在選前倒數階段,契約說是否會發酵影響選情,也備受關注。  (2014-11-20)

 

朱拚連任.游推宜蘭經驗 新北戰況激烈
馬參與台中食安認證 力挺胡志強
司法黃牛案件 陳哲男判刑7年定讞
小英新竹輔選 陪林智堅掃街催票
與民黨私訂契約? 柯:只3項口頭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