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盛言
.現任:當晝新聞主播 

苗縣長候選人反貪腐 籲選民選賢與能

【楊以諾 苗栗】

選戰倒數9天,民進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 陳淑芬,20日下午不約而同舉行反貪腐活動,希望選民擦亮眼睛選賢與能。

喊著反貪腐口號,民進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會同黨內其他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候選人及支持民眾,在苗栗市舉行反貪腐大遊行。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 吳宜臻:「我們事實上就是發起關於反貪腐、反賄選、反黑心,然後要清廉、要正義、要食安,而且最主要是呼應,現在選舉期間,我們呼籲其實貪腐的,不清廉的候選人要被淘汰。」

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也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陳淑芬,在苗栗市玉清宮立誓,表明反貪腐決心,同時表示,只要團隊涉貪,經查明屬實,願受連坐處分以示負責。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 江明修:「當選之後,縣府團隊若有任何成員,涉及貪腐,一審判決有罪,江明修將連坐辭職下台。」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 陳淑芬:「當選之後,縣府團隊一級主管、政務官等等,若有任何成員涉及貪腐,一審判刑有罪,陳淑芬將連坐辭職下台。」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9天,候選人除了端出各種政策牛肉,積極拜票外,也希望杜絕賄選情事,回歸選賢與能,建立廉能政府,重拾人民對政府的信賴。  (2014-11-20)

 

「又聞桐花香」 舞出客家先民生活情境
「米粉要改名」 獲消費者權益獎佳作
苗縣長政見發表會 6候選人激烈攻防
竹縣第二場政見會 鄭.邱激烈交鋒
鄭乃文冥誕紀念展 呈現創作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