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詩禹
.現任:氣象主播 

會郭董談三創爭議? 柯文哲:等氣消了再來

日前台北市議員爆料,鴻海集團和台北市政府,合作開發的「三創數位園區」,招標案過程有瑕疵,市長柯文哲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因此隔空交火,柯文哲今天還表示,和郭台銘會面,也要等他「氣消了再來」,不過郭台銘長子郭守正,下午前往台北市政府,和財政局長蘇建榮見面,討論「三創生活園區」相關事宜。

三創數位董事長 郭守正:「對市府一直有很清楚的共識,反正對我而言重點是,趕快把漂亮的三創開出來,讓市民可以感受到新的這個服務。」

據了解,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下午2點半來到市府,與蘇建榮會談約1個小時,郭守正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和市府一向溝通順暢,也謝謝市府和所有局處同事,但媒體問到,是否有討論到復工,郭守正表示,意見已經完整表達,希望公開資訊,至於父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會親自到市府,郭守正則未正面回應。  (2015-01-22)

 

柯文哲會趙藤雄 大巨蛋重新議約
林飛帆.黃國昌聯手推動 410還權於民
王金平黨籍案 朱裁示回歸制度面
頂新還清65億 債權銀行團撤銷假扣押
政黨補助款得票率門檻 降至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