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年關將近助弱勢 苗市公所募集物資

【楊以諾 苗栗】

年關將近,為了關懷苗栗市弱勢團體,苗栗市公所特別舉辦愛心物資發放活動,將各地募集的善款物資,由里長分發給弱勢團體,還有幼稚園師生發起愛心義賣捐助弱勢,希望號召更多鄉親一起來關懷弱勢。

由各地募集而來的物資,包括7300斤白米、麵線、保暖衣等民生用品,苗栗市公所特別召集各里長,由里長分發給各里弱勢家庭,要造福市內478戶家庭。

苗栗市長 邱炳坤:「苗栗市今年低收入戶增加至400戶,獨居老人有78位,所以市公所,在所有物資的募集方面,也有請里長、里幹事去了解他們的需要。」

在這些捐助物資中,其中還有幼兒園,特別發起義賣活動,捐出2萬7千元善款,園方希望從小灌輸小朋友,關懷弱勢的觀念。

幼兒園老師 李珮菁:「他們有小小的手,用他們小小的力量,來做這個大大的愛心,相信我們拋磚引玉,希望明年,我們有更多的善心人士一起來加入我們做愛心的行列。」

苗栗市公所希望藉由捐助活動,讓弱勢團體感受社會溫情,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鄉親一起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  (2015-01-26)

 

梨穗品質.梨農傳承 三灣梨經營隱憂
客語卡通「酷客歷險記」 校園試映獲迴響
台南一期稻免休耕 掌水工功不可沒
灌溉節水計畫見效 台南一期稻免休耕
「御筆生花 家將獻宴」 認識台灣陣頭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