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玲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朱立倫宣布帶職選 侯友宜代理市長

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上,正式宣佈將從明天週二開始,請假3個月帶職參選,由副市長侯友宜代理市長,請假3個月的薪水,全捐市庫,也強調帶職參選,從過去到現在都是通例,未來也會和市府密切聯繫,明天也將和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見面。

原訂週二的市政會議改到週一舉行,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宣布,將請假3個月帶職參選,由副市長侯友宜暫時代理市長也特別向市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隨時都能夠跟我保持,不管是電話LINE,或者是簡訊的密切的聯繫,不論是過去到現在,國外到國內帶職參選是通例。」

朱立倫請假期間,3個月大約60萬的薪水已經全部捐市庫,朱立倫承諾,如果當選將把中央所有資源帶回新北市,對於對手蔡英文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朱立倫認為,蔡英文如果當選,民進黨有可能會改變中華民國,再次向蔡英文下辯論戰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國民黨愛台灣,國民黨一定會捍衛中華民國,民進黨有可能會害了台灣,因為民進黨可能會改變中華民國,或者是甚至傷害中華民國,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需要我們共同來辯論的,那維持現狀不是,一句口號四個字。」

朱立倫上午宣布帶職參選後,下午立刻接受電視台專訪,透露了訪美計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這次(跟AIT見面)大概就談一談是不是能夠,安排我如果有時間去,美國訪問的這些相關事務。」

朱立倫週二開始請假,選戰正式啟動,將與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見面,而外傳朱王結盟,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朱立倫強調黨內有共識,但要尊重中常會最後的決定2016選戰雖然起步較慢,朱立倫要在最後這關鍵的3個月努力衝刺。  (2015-10-19)

 

學者:年金不改革 潛藏負債達17兆
民進黨:朱帶職參選毀承諾 應請辭巿長
國民黨選前換將 外資悲觀看台股
孕婦華航機上產嬰 遭美國遣返回台
垃圾危機 李進勇:應有自主處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