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宋楚瑜赴新埔義民廟參拜 搶攻客家票

【黃文垚 新竹】

親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徐欣瑩,11日前往新竹搶攻客家票,除了第一站,就到新埔義民廟參拜之外,整天都在新竹舉行小型造勢會,除了談客家政見,對於藍綠最近沸沸揚揚的軍宅與土地買賣議題,宋楚瑜說,他的團隊絕不會炒地皮。

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一下車,就受到支持者夾道熱烈歡迎,兩人一來到新竹,就立刻先來新埔義民廟,向義民爺上香。

宋楚瑜在致詞時強調,這屆總統候選人當中,只有他是唯一有走遍,全台灣客家鄉鎮,並為鄉親們服務的人。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我在到省政府之前,一共就有13位,台灣省政府的省主席,唯一的省主席宋楚瑜,才到過所有我們新竹縣的13個鄉鎮,而且還到13個鄉鎮公所,坐下來為大家好好的去處理一些城鄉差距的問題。」

對於國民兩黨近日針對軍宅與土地買賣問題,互相攻訐,宋楚瑜表示,如果當選後,會對台灣的土地政策,做通盤檢討,宋楚瑜也強調,他的競選團隊絕沒有炒地皮。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徐欣瑩在擔任,在新竹最重要的,科學園區開發過程當中,在竹北市您沒有看到,她做立法委員或者是縣議員,有任何的這些方面的汙點,您也看到宋楚瑜,走遍台灣319鄉鎮,每個地方都有建設,何止是軍宅眷村改建,我們也沒有聽到宋楚瑜和他的團隊,在那邊在做土地,為個人為私利在那邊炒作。」

首次與副手徐欣瑩聯合下鄉,就選擇了新竹當首站,除了是民國黨的大本營之外,宋楚瑜要搶客家票的態勢,也相當明顯,不管是在義民廟、蓮華寺或是惠昌宮,都能用流利客語和鄉親們互動,在砲打藍綠兩陣營之餘,他也不忘開出客家政策牛肉,要開創出更多客家傳統產業的商機與發展。  (2015-12-11)

 

頂新案彰檢提上訴 行政院全力支持
蔡稱重劃區正常投資 朱:社會自有公道
核四封存 包商奇異公司對台電提仲裁
蔡英文走訪三峽 108歲人瑞捐小豬
合宜宅弊案 趙藤雄二審翻供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