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伶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二次政黨輪替 馬蕭宣誓就任

520政權交替,在總統府馬英九、蕭萬長,在文武百官和外賓見證下,正式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第12任正副總統,陳水扁、呂秀蓮則在禮成後,和府內員工握手道別。

520台灣史上第2次政權輪替,陳水扁結束8年執政,一大早從信義寶徠花園廣場,出發到總統府,同一時間,馬英九和周美青也向總統府出發,上午9點整,陳水扁和呂秀蓮在府內,親自迎接新總統,在大禮堂國歌聲繚繞下正式交接。

馬蕭宣誓就職,現場有文武百官和外賓觀禮,見證歷史的一刻,馬蕭也從立法院長王金平手中,接下中華民國玉璽,和正副總統印章,並完成部會首長任命,新內閣成員一字排開進行宣誓。

正式就任,馬英九蕭萬長和夫人,和友邦元首握手致意,也接受祝賀典禮結束,扁呂臨別總統府,府內員工獻花並握手道別,離情依依,而馬英九和蕭萬長,送走前任正副總統,扛下治國重擔任重道遠,新政府如何帶領台灣向前行,備受矚目。  (2008-05-20)

 

卸任當志工 陳:比當總統快樂 
著墨兩岸關係 馬總統:和解休兵
520馬就職大典 維安工作嚴謹
人民奮起.台灣新生 馬就職主題
小巨蛋就職典禮 表演強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