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花蓮優良米禮盒 推廣在地良質米

【吳詩禹 彭晉祿 台北】

國內的米食消費量逐年在下降,為了要提升米食文化,花蓮縣農會特別北上展售自己生產,設計出的優良米禮盒,強調花蓮的好山好水,所生產出的稻米,不但有外觀美麗,更沒有任何化工添加與農藥,民眾可以吃得安心。

用客家花布圖案,作為禮盒的主視覺形象,將花蓮光復鄉阿美族的農民,所生產的紅糯米包裝起來,原住民加上客家,象徵著花蓮地區農民之間的族群融合,展現大家齊心,推廣自家的有機米以及發展地方特有產業的成果。

花蓮縣農會推廣科科長 邱麗朱:「那搭配起來就感覺,在我們花蓮地區一向都是以族群融合著稱,剛好很具我們花蓮的代表特色。」

花蓮縣農會理事長 許雲琳:「花蓮本身有機無毒農業,農產品特別好,所以生產出來,大家都可以放心來使用。」

這次花蓮縣農會帶著當地生產的各種特色米,他們設計出優良米禮盒,經過改造過後兼具環保與美觀,除了推廣給國內的民眾,實際提升台灣稻米的銷量,也希望藉此行銷方式,將花蓮米的市場拓展到國外,達到刺激稻米消費量的目的,也為幫助稻農生計,盡一份心力。  (2011-07-07)

 

禁止叫車打折 運將抗議陳情
國道泰山收費站施工 部分車道封閉
空總對面土地 拍逾20億將蓋豪宅
梅嶺車禍要國賠 高院再駁回
海底嬌客豆丁海馬 八斗子現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