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盛言
.現任:當晝新聞主播 

沙塵暴攪局 險「吹」毀戶外婚禮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的時候最怕天公不作美,美國有一對新人,上個月初在亞利桑那州舉行戶外露天婚禮的時候,竟然碰上了沙塵暴來搗蛋,差點結不成婚。

證婚人滔滔不絕,新郎卻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天邊開始傳來陣陣的雷聲。

證婚人vs.新郎:「你有沒有在聽,有啦。」

接著颳起了強風,新娘的頭紗隨時有被吹走的可能,伴娘只好從後面幫忙拉住,而新郎則是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

新郎:「oh my god。」

但婚禮還是得繼續進行下去。

牧師:「珍妮佛和葛斯塔堡,今天要將個別的生命合而為一。」

而婚禮的重頭戲,就是新郎和新娘拿起兩個裝著沙子的瓶子,然後混在一起,象徵兩個生命的結合,彷彿老天爺要跟他們開玩笑一樣,這時候竟然吹起了沙塵暴,一瞬間天昏地暗,幾乎伸手不見五指。

新郎vs.新娘:「我都看不見來賓,他們也看不見我了,我們趕快結束離開這裡吧。」

婚禮終於結束,現場響起如釋重負的掌聲。

牧師:「根據亞利桑那州賦予我的權力,我現在宣布你們結為夫妻,恭喜,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有來賓好心為新郎新娘撐起了一把傘,但是當場就被吹得開花,這對新人在狂風沙裡,展開了婚姻生活,應該會越走越堅強。  (2011-10-27)

 

泰國台商14萬 洪水釀損失近30億
首爾市長補選 在野大勝衝擊政壇
救希臘保歐元 EU擬打消一半債務
泰國50年最嚴重洪災 首都曼谷淪陷
土耳其強震 523人死亡.1650人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