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奕蓉
.現任:暗夜新聞主播 

3:2負於MLB明星 中華連吞4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第四戰,昨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比賽,中華隊由左投手倪福德先發,雖然主投3.1局只掉1分,不過大聯盟明星隊隨即反攻,最後中華隊以2比3輸給明星隊,吞下第四敗。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訪台第四戰,在高雄1萬2千多名觀眾的加油聲中,由左投倪福德先發,二局上半靠著林哲瑄的安打,先取得1比0領先。

大聯盟明星隊隨即反攻,3局下連續擊出安打追回1分,明星隊與中華隊打成平手。

倪福德投3.1局退場時,交出只丟1分的好成績,中華隊在6局下,送出4壞球保送加安打,讓大聯盟再添2分,中華隊則在7局上再攻下1分,可惜8、9局反攻無力,終場就以2比3輸了第4場比賽。

大聯盟明星賽今天下午,將在澄清湖球場進行最後一戰,預定推出王建民先發主投,這也是最受矚目的一場比賽,主辦單位預估,入場人數會再創新高。  (2011-11-06)

 

讓產婦多休息 月子期間少探訪
老天變臉了 今起北部.東半部轉有雨
核四再5年商轉 反核遊行籲停建
油價明起調降 汽.柴油各降0.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