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琪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乘遊輪遊高雄港 李九郎慶「雙喜」

【陳文霖 高雄】

現任世界客屬總會高雄市分會顧問李九郎與夫人邱玉蘭妹,今天在百位親朋好友的祝賀下,搭乘高雄市輪船公司觀光遊港輪,歡度66週年婚慶年以及90歲壽誕,為高雄寫下了幸福喜悅的動人篇章。

在百位親友的祝賀下,90歲高齡的李九郎老先生與夫人,一起度過結婚66週年慶,對於這段超過一甲子的婚姻,倆人緊守的是相知相惜的夫妻相處之道。

現任世界客屬總會高雄市分會顧問 李九郎:「不要相罵,夫妻不要相罵,不要相罵就不會有壞臉色,不要大聲,不要大聲就比較不會有事情。」

李九郎夫人 邱玉蘭妹:「大家很相惜,今天才能這樣。」

李九郎先生從事地政公職40年退休,一生律己甚嚴,不貪也不取,因此他給予兒女的典範,就是規規矩矩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李九郎兒子 李寬治:「要相惜,要知道父母親的用心,生活要正常,要早點睡,早點起床。」

李九郎女兒 李淑媛:「就是實在,教我們要守本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船艙內眾親友一起高歌,遊輪外是高雄港的水岸風光,兒孫加起來將近40人的李九郎老夫婦,這次在觀光遊輪上度過雙喜慶,為美麗的高雄港灣增添佳話一樁。  (2011-11-06)

 

打鐵鋪結合文創 延續池上發展史
復古機車大會師 造型搶眼超吸睛
「到農漁村住一晚」 五溝生態深度遊
玉里客家歌謠賽 鄉親齊聚切磋歌藝
第2屆金音獎頒獎 客歌手奪6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