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盛言
.現任:當晝新聞主播 

高樹國小創校百年 首辦星光畢典

【陳文霖 屏東高樹】

屏東縣高樹鄉高樹國小,今年適逢創校百年慶,校方特地於18日,為畢業生舉辦,創校以來,首次的夜間星光畢業典禮,典禮中安排了客家歌舞表演、心燈傳承與施放天燈等活動,為畢業生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

在星光月色的陪伴下,小朋友以精彩的客家歌舞,表達對畢業學長姐的衷心祝福。

高樹國小的孩子都是傳心的人。

點亮手中的心燈,由畢業生傳給在校生,代表彼此珍惜的心意,將永世流傳。

飛起來了 飛起來了。

5盞天燈慢慢飛向天空,帶著大家的願望起飛高升,高樹國小首度舉辦的,星光畢業典禮,讓所有畢業生都感動萬分。

高樹國小畢業生 廖益樟:「以後假如有錢或者是什麼,要回饋母校。」

高樹國小畢業生 楊佳真:「畢業了要回來照顧學弟學妹。」

高樹國小畢業生 許姵妏:「以後如果有時間,要常常回來母校做義工做志工,幫忙學校。」

畢業歌聲響起,有人已經控制不了淚水,對於這個生活6年的校園,每個人都是依依不捨,不過最後大家還是以最誠摯感謝報答師長,為這難忘的畢業典禮,劃下美麗句點。  (2013-06-19)

 

「斑馬」校長鍾兆晉 研究螞蟻逾30年
桃園蓮花季登場 串聯小農場辦活動
首批三灣梨搶「鮮」上市 品嚐正當時
下月疏浚解水患 88年呈甘橋獲留存
玉東木工創作展 偏鄉推技職教育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