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客視.中央社 跨媒體平台合作創舉

跨媒體平台合作的創舉再添一樁,客家電視台將與台灣最大的通訊社,中央社合作,從7月起推出全新單元,透過中央社30名,駐外記者的第一手觀察,在「聚焦國際」節目中,播出中央社的「全球視野」專題報導,讓客台的觀眾有如親臨現場,拓展更豐富的國際視野。

中央社的「全球視野」,是該社創辦近90年來,第一個影音節目,透過來自世界各地,30名特派員的現場深入報導,呈現一般外電消息,看不到的新聞幕後,第一手的報導,貼身的採訪,像是印度輪暴案的詳實紀錄,還是進行中的緬甸民主改革,不論位處多遙遠,都能讓觀眾透過這些記者的鏡頭,親臨新聞事件的現場。

「如果你目的是要收走禮勃東山的話,我是為村民的未來前途著想,如果你目的是收走山的話,不要再跟你說了。」

如此珍貴的新聞畫面,如今客台的觀眾也能一飽眼福,透過「聚焦國際」節目,即時掌握國際脈動,為觀眾創造更多元化的新聞來源。

中央社社長 樊祥麟:「我們非常榮幸,中央社能夠跟客家電視台合作,在聚焦國際節目中,提供全球影音新聞專題,這是一個中央社、客家電視台,跟客語閱聽人三贏的合作。」

全新的單元,將在7月5日起每週五晚上8點,於客家電視台登場,透過「全球視野」、「聚焦國際」,帶大家放眼世界,拓展國際視野。  (2013-07-05)

 

府院協商「沒有答案」 大埔居民批卸責
大埔農徵案拆遷惹議 府院進行協商
聲援大埔自救會 上千民眾會師大埔
客歌手黃連煜 入圍金曲最佳作詞人獎
新校舍落成啟用 隆華國小師生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