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01 月 21 日 星期一
 

    詹莊不敵對手 澳網八強賽敗北

        台灣網球界的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擠進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前八強,但剛才傳來的最新消息是、兩人在八強賽不敵對手、已經遭到淘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兩人的世界排名、因此跌出十名以外、將會影響到她們參加奧運的資格。
        詹詠然跟莊佳容面對大會第十三種子 Husarova 跟 Pennetta組合,詹莊兩人發球的情況並不好,第一盤二比六輸掉,第二盤打到搶七,也無法過關,最後三比七落敗,詹莊兩人就以直落二在八強賽闖關失敗,遭到淘汰。
        兩人獲得16強獎金一共入帳台幣88萬,但是最重要的是,由於成績退步,將被扣560分的雙打積分,世界排名很可能會掉落到十名之外,而兩人要參加今年的北京奧運,世界排名最好維持在前十名,中華奧運代表團原本就把詹詠然跟莊佳容設定在奧運儲備國手的行列,詹莊兩人若要前進北京,替中華隊拿下奧運獎牌,得先讓自己在六月底之前,讓世界排名穩定維持在前十。

•公視晚間新聞,周一到周五,每晚八點在公視-13頻道播出。

關閉
視窗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 2004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  公視資訊部網際網路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