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原視首頁關於原視關於原視新聞網影音中心公開資訊節目表WITBNWATTA討論區會員登入 RSS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生態導覽培力計畫 屏3部落大會考

  更新日期:2012-12-17
迴響:0
 

【aluway/喀什】

不管是晚會的歌唱表演內容到,部落生態導覽解說,來自三個部落的導覽培力人員都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這樣的要求不僅是要提高培力人員積極態度,更希望能夠開發個人更多的導覽潛能。

三個部落展現不同的展演和各部落解說,評審內容除了大家最擅長歌舞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對於部落生態的理解如何完成的解釋給遊客,超過30幾位的培力人員等待面試的時間就是加緊練習手藝或是口才,大家都積極的面對考試。

因為離家近的培力導覽工作對需要就近照顧家庭的居民來說是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每年都會定期會考的生態導覽人員,今年共有人36會考,2人因事缺考,主辦單位表示如缺考或未考過人員將繼續加強培訓,也會有補考的機會讓有心加入培力計畫的居民也能夠繼續參與。

 
留言與迴響

    0篇迴響
此篇新聞目前無留言
目前無資料!
 
我要發言
暱    稱:
e-mail:
內    容:
  留言字數500字內
驗証碼: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網友發言請遵守規範,禁止發表、複製和傳播下列文字:

1.人身攻擊、詆毀謾罵、粗鄙不雅、探人隱私、口水爭執。

2.宣揚迷信、色情、暴力、教唆犯罪。

3.違反著作權法的文章、影音、連結等。

上述貼文一經發現,管理者可不通知作者、不作公告而逕行刪除。

 
  檢索字串:
  西元
  西元
 
 
參訪原視原視徵才行銷櫥窗節目異動短片託播節目申訴常見問題線上客服相關連結網站地圖
客服專線:0800-211-000   傳真電話:02-2633-8022   台北市114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00號
Copyright © 2011 Taiwan Indigenous TV   All Rights Reserved 原住民族電視台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