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原視首頁關於原視關於原視新聞網影音中心公開資訊節目表WITBNWATTA討論區會員登入 RSS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奎輝國小數位魔法營 學童揮灑創意

更新日期:2012-08-17
迴響: 0

【zermezerman/uliu】

小朋友拿起相機,雖然是第一次使用,卻不感到生疏,8月15日到17日桃園奎輝國小舉辦為期三天的「2012數位魔法營」,讓小朋友們自己用相機拍照或攝影,之後還要將所拍攝的影像存入電腦製作成影片,小朋友們除了自己操作剪接,也在指導老師的協助下,加入特效、配樂、字幕,讓整個影片看起來豐富許多,而三天下來的課程,小朋友們都覺得好玩、受益良多。

這次數位魔法營主要由慈善機構與企業,大同大學科創社舉辦,而奎輝國小積極爭取營隊機會,希望藉由大學生以活潑戲劇的個別指導方式,引導孩童觀察、思考與發揮創意,讓偏鄉孩童有機會透過影像素材去詮釋與表達自己。

偏鄉孩童家庭經濟關係,沒有機會碰觸到電腦或相機等三C產品,而這次營隊所帶來的20台相機與剪接軟體,也將贈送給奎輝國小,讓資源與技能,能夠繼續向下延伸。

 
留言與迴響

    0篇迴響
此篇新聞目前無留言
目前無資料!
 
我要發言
暱    稱:
e-mail:
內    容:
  留言字數500字內
驗証碼: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網友發言請遵守規範,禁止發表、複製和傳播下列文字:

1.人身攻擊、詆毀謾罵、粗鄙不雅、探人隱私、口水爭執。

2.宣揚迷信、色情、暴力、教唆犯罪。

3.違反著作權法的文章、影音、連結等。

上述貼文一經發現,管理者可不通知作者、不作公告而逕行刪除。

 
  檢索字串:
  西元
  西元
 
 
參訪原視原視徵才行銷櫥窗節目異動短片託播節目申訴常見問題線上客服相關連結網站地圖
客服專線:0800-211-000   傳真電話:02-2633-8022   台北市114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00號
Copyright © 2011 Taiwan Indigenous TV   All Rights Reserved 原住民族電視台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