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原視首頁關於原視關於原視新聞網影音中心公開資訊節目表WITBNWATTA討論區會員登入 RSS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台東熱氣球人潮減 增滑草活動

更新日期:2013-07-23
迴響: 0

【vuluq/KacawFuyan】

台東熱氣球今年進入第三年,不過7/23因為受到花蓮縣也舉辦熱氣球觀光活動,人潮減少了,一直進入7月底,人朝開始增加。

台東熱氣球活動在去年創造80多萬的人潮來台東體驗,今年因為花蓮及其他縣市也有推動熱氣球的活動,多少也造成人潮的分散,而主辦廠商在今年也特別規劃50個攤商設置,但因為熱氣球升空的時間因為天候狀況,為了安全而設定在清晨的五點到七點和下午的五點到七點升空,這中間長達10小時的時間成為空檔,沒熱氣球人就不會來,攤商覺得很可惜。

巫玉蘭和妹妹,來自高雄縣茂林區的魯凱族,由於參與攤商生意走全國性,獲得熱氣球訊息之後也前來台東,不過,人潮流動時間因為中間空檔長,加上攤位租金高,白天沒有客人光顧,業者向行政部門反應,希望能增加如滑草活動等套措施。

為了創造台東熱氣球活動的熱潮,縱管處23日召集台東縣政府和業者共同討論,針對熱氣球活動中間空檔時間的如何運用,目前除了有鹿野鄉也招商進駐遊樂設施,以及規劃聯合豐年祭之外,也有騎馬的體驗,對於空檔時間安排過去原有的滑草及飛行傘活動,也將進一步規劃及早推動。

 
留言與迴響

    0篇迴響
此篇新聞目前無留言
目前無資料!
 
我要發言
暱    稱:
e-mail:
內    容:
  留言字數500字內
驗証碼: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網友發言請遵守規範,禁止發表、複製和傳播下列文字:

1.人身攻擊、詆毀謾罵、粗鄙不雅、探人隱私、口水爭執。

2.宣揚迷信、色情、暴力、教唆犯罪。

3.違反著作權法的文章、影音、連結等。

上述貼文一經發現,管理者可不通知作者、不作公告而逕行刪除。

 
  檢索字串:
  西元
  西元
 
 
參訪原視原視徵才行銷櫥窗節目異動短片託播節目申訴常見問題線上客服相關連結網站地圖
客服專線:0800-211-000   傳真電話:02-2633-8022   台北市114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00號
Copyright © 2011 Taiwan Indigenous TV   All Rights Reserved 原住民族電視台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