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原視首頁關於原視關於原視新聞網影音中心公開資訊節目表WITBNWATTA討論區會員登入 RSS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產官學界合作 屏東推生態旅遊

更新日期:2013-07-29
迴響: 0

【喀什/巴浩】
手持灰面鷲、虎皮蛙等,介紹經過8年的努力,目前屏東不僅僅是擁有數量最多的生態旅遊地點,同時富有多樣性的自然生態,今年屏東縣政府整合產官學,以台24線、台26線、阿朗壹等三個生態旅遊圈域為主軸,打造新鮮遊程預備發展「根經濟」。

屏科大團隊多年來輔導霧台、三地門、牡丹與滿州鄉8個原鄉部落,目前從北到南,將15個社區的生態旅遊與著名觀光景點結合,目前除了阿禮、大武因交通因素,避開雨季來推動外,未來也將結合永久屋與沿山公路部落,提供更多元的旅遊路線。

為了打破外界對生態旅遊的刻板印象,這次屏東縣做了新嘗試,也首度和旅行社合作,把熱門觀光景點與生態結合成新鮮遊程,4條遊程將依時節陸續推出,首梯預計8月10日出發。

 
留言與迴響

    0篇迴響
此篇新聞目前無留言
目前無資料!
 
我要發言
暱    稱:
e-mail:
內    容:
  留言字數500字內
驗証碼: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網友發言請遵守規範,禁止發表、複製和傳播下列文字:

1.人身攻擊、詆毀謾罵、粗鄙不雅、探人隱私、口水爭執。

2.宣揚迷信、色情、暴力、教唆犯罪。

3.違反著作權法的文章、影音、連結等。

上述貼文一經發現,管理者可不通知作者、不作公告而逕行刪除。

 
  檢索字串:
  西元
  西元
 
 
參訪原視原視徵才行銷櫥窗節目異動短片託播節目申訴常見問題線上客服相關連結網站地圖
客服專線:0800-211-000   傳真電話:02-2633-8022   台北市114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00號
Copyright © 2011 Taiwan Indigenous TV   All Rights Reserved 原住民族電視台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