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原視首頁關於原視關於原視新聞網影音中心公開資訊節目表WITBNWATTA討論區會員登入 RSS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募兵制遇困境 國防部祭五大誘因

更新日期:2013-12-31
迴響: 0

馬政府推動募兵制出現困難,遭到各方質疑,馬總統以及國防部長嚴明日前宣示,推動募兵制絕不走回頭路,12月31號國防部提出推動募兵的配套,除了最實際的提高官士兵薪俸加給,還將鼓勵官兵公餘進修,合理管教及優化服役環境等五項誘因,而軍方也說明,推動募兵制從民國103年開始的驗證期間,每年只需募志願役士兵約1萬人,在106年步入正軌後,每年招募只需7000餘人,不會有外界無兵可用的疑慮。

不過,目前國軍兵力目標是要達到21萬5千人,但實施募兵後,國軍將維持多少總員額?軍方只說兵力一定會往下修正,但仍未給外界明確數字。

外界質疑,國軍總員額還沒精算出來,如何算出每年只需要招募七千人的兵力,軍方可能會因為募不到兵而一再下修兵力目標嗎?國防部解釋,將視未來敵情狀況、武器裝備以及國家財力來對國軍總員額來做調整,因此目前無法具體答覆外界國軍未來的兵力目標。

 
留言與迴響

    0篇迴響
此篇新聞目前無留言
目前無資料!
 
我要發言
暱    稱:
e-mail:
內    容:
  留言字數500字內
驗証碼: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網友發言請遵守規範,禁止發表、複製和傳播下列文字:

1.人身攻擊、詆毀謾罵、粗鄙不雅、探人隱私、口水爭執。

2.宣揚迷信、色情、暴力、教唆犯罪。

3.違反著作權法的文章、影音、連結等。

上述貼文一經發現,管理者可不通知作者、不作公告而逕行刪除。

 
  檢索字串:
  西元
  西元
 
 
參訪原視原視徵才行銷櫥窗節目異動短片託播節目申訴常見問題線上客服相關連結網站地圖
客服專線:0800-211-000   傳真電話:02-2633-8022   台北市114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00號
Copyright © 2011 Taiwan Indigenous TV   All Rights Reserved 原住民族電視台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