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原視首頁 >  最新消息  > 電視夜間部聲明書

電視夜間部聲明書

致親愛的部落族人與全國觀眾:
本節目「電視夜間部」自開播以來,深受部落族人與全國觀眾喜愛,製作單位除感謝全國觀眾之支持外,並全力以赴,規劃更精彩實用的內容,以服務各位觀眾。惟近來發現,有部分團體、單位、組織或個人,假借本節目名義,或使用本節目名稱進行各項商業活動,特此敬告如下

1. 本節目「電視夜間部」從未同意或授權任何團體、單位、組織或個人使用本節  名稱進行各性質活動。如有任何團體、單位、組織或個人使用本節目名稱進行各性質活動,均與本台及本節目無關。


2. 本節目「電視夜間部」除於原住民族電視台16頻道,與公共電視13頻道播送外,並未進行其他活動。


3. 本節目所有資訊,僅透過原住民族電視台16頻道、公共電視13頻道、本台官方網站 http://www.titv.org.tw/ 與本節目facebook官方專頁「TITV電視夜間部」發送,任何不是從以上管道發佈之電視夜間部的任何消息,都不是正確的消息。


4.
如有任何團體、單位、組織或個人使用本節目名稱進行各性質活動,其產生之各 項法律問題與責任,概與本台及本節目無涉,請各團體、單位、組織或個人自重。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