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品為荷蘭地面波數位電視服務打先鋒

(2003.5.19)

荷蘭的數位電視地面波服務推動聯盟 Digitenne,現在面臨供過於求的榮景。甫推出的台灣 Rebox 製造的1150CO機種,總計4,500台銷售一空。該機型與一般DVB-T的轉換盒不同在於,可以搭配5福特Funke天線,目前該公司產品也是唯一通過營運者認證的配件。

Digitenne表示,這種天線配置,可以使天線成為主動接受的裝置,改善在訊號微弱區域內的接受效果。同時STB還須內建Conax的條件式接取模組,所以認證過程費時較久。已經申請加入認證廠商還有Panasonic, Strong, TechnoTrend, Philips等。Digitenne估計,相關手續將於數週內完成。

(Source: DTG)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 2000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  服務電話:02-2634-9122  公視網際網路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