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家電業者希望政府發展高畫質電視服務

研發部編譯 2005/8

電器廠商代表Sony與Philip日前聯合聲明,希望法國政府在數位無線電視平台發展高畫質節目。根據Philips行銷部部長Hubert Bouan du Chef du Bos表示,數位無線電視節目不該僅是類比時期節目的訊號轉號,觀眾需要等到數位無線電視於9月第二階段的開播,以期待看到更多的主題頻道。

此外,法國消費者家電協會(Simavelec)是另一方相當支持高畫質電視開播的組織。該組織希望未來兩年內,至少可銷售出250萬台具高畫質功能的數位無線電視。但Simavelec表示,高畫質電視的成敗有很大的因素操之在廣播電視業者於節目產製的掌握。

資料來源:Le Figaro網站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 2000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  服務電話:02-2634-9122  公視網際網路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