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DVB-H行動電視將於2007年開播
2006/2策發部編譯

西班牙電訊傳播業者Abertis宣布,將於2007年年初開播全國性的DVB-H行動電視服務。業者對於廣播電視服務移植至手持式接收裝置的市場深感信心。
Abertis已會同傳輸公司Telefonica與手機公司Nokia進行實驗測試,共有500名位於馬德里與巴塞隆納的受測者參與這項測試計畫。

受測結果發現,有55﹪的受測者願意付費使用行動電視服務,另外則有75﹪的民眾相當推薦這項服務。就使用習慣而言,每個受測者平均一天花費16分鐘,在家裡收看行動電視內容。受測者普遍喜歡收看新聞,其次為情境喜劇及音樂錄影帶。

參考資料:

http://iblnews.com/story.php?id=10247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 2000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  服務電話:02-2634-9122  公視網際網路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