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宣佈開始試驗FLO技術
2006/5 策發部編譯

BSkyB 將於今年夏天於劍橋試驗Qualcomm 的MediaFLO 手機電視技術。這項信號測試,是英國暨DVB-H 試驗和以DAB技術為基礎的BT Movio商業營運開始之後,第三個行動廣播電視平台。

FLO試驗將發放100支手機,最終可能會放寬給一般公眾試驗。目前Qualcomm正在與當地的電信營運商洽談,在此階段尚未有廠商進入trial,而英國其餘廣播電視的trial並不會被排除。

Qualcomm的國際事務主任Omar Javaid表示,頻道的容量以及發展的費用是FLO 技術與眾不同的關鍵;在這個競爭的市場中,FLO技術可以讓廣電業者及系統營運商節省成千上萬磅的費用;假如他們選擇以FLO技術取代DVB-H 和DAB,便可提供兩倍的頻道數量。

資料來源: http://www.advanced-television.com/pages/pagesb/newsdaily.html#skyc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 2000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  服務電話:02-2634-9122  公視網際網路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