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om開啟數位無線電視平台資料傳輸協商
2006/7 策發部編譯

Ofcom針對數位無線電視平台上之非電視資料(non-TV data services)傳輸開啟協商。目前,非電視訊號資料傳輸服務被限制在每個數位無線電視多「重訊號營運者」(multiplex) 傳送的10%。

英國議會限制資料傳輸百分比的上限,是為了確保數位無線電視多重訊號營運者會以電視訊號傳輸服務為主,而不至於讓資料傳輸與其他服務的傳輸量太過。

1996年通訊傳播法為Ofcom賦予一項權力,即當國務大臣欲放寬管制時,Ofcom可視需要得緊縮管制的權力。而當互動服務技術上可以發生時,Of com相信,數據服務的需求量勢必會上升,就此,Ofcom計畫公告指導原則,訂立何種資格得以進行資料傳輸服務。

資料來源:Ofcom website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 2000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  服務電話:02-2634-9122  公視網際網路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