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拼圖包括了四種不同圖案,有天線寶寶與他們喜歡的東西、與他們的雨傘、他們的寶寶果醬機、及拉拉與迪西。
遊戲方式:直接點選拼圖區左方的圖片,拖至拼圖區中放置於相圖案的位置
學習功能:可學習辨認不同形狀。

指引小波及他的車車行駛於寶寶樂園中
遊戲方式:在小波的車車之旅中,利用滑鼠的上下移動來來避免他撞到花及兔子,連續壓滑鼠左鍵可增快速度。

學習功能:發展眼與手的快速反應與協調

天線寶寶跑到那去了呢?試著在每張照片找到他們
遊戲方式:將滑鼠移到你認為天線寶寶躲藏的地方,並壓下左鍵,如果對了,天線寶寶會跳出來跟你打招呼。

在控制盤做些調整,並仔細的聽他發出的動物聲音
遊戲方式:移動滑鼠到控制盤上,他會發出不同的動物聲音。你也可以點選左方的圖片來改變動物的種類。
學習功能:可幫助認識與辨認動物,發展聆聽的技巧,建立動物與所發出聲音之間的關係。

在天線寶寶的大房子中移動努努去吸取天線寶寶的土司
遊戲方式:移動滑鼠來幫努努找到土司,找到土司後按下滑鼠左鍵就可以將土司吸上來。
學習功能:發展眼與手的快速反應與協調

當喇叭上下移動時會播放音樂
遊戲方式:移動滑鼠到喇叭上,喇叭就會上下移動。在喇叭升起時按下滑屬左方的按鍵就會發出聲音。
學習功能:發展聽的技巧,辨認不同的音調。

讓天線寶寶一個個的消失。
遊戲方式:將游標移動至每個天線寶寶上,並按下按鍵向天線寶寶說再見。
學習功能:發展聽的技巧,辨認顏色與每個天線寶寶。

Teletubbies program, characters and logo: R & c 1998 Ragdoll Productions (UK) Ltd.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
c 1999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70號 服務電話:2634-9122

公視網際網路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