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琪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馬江王同台恐尷尬 王缺席未現身

外交部上午舉辦「中華民國與美國元首外交影像暨文物特展」開幕典禮,邀請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和王金平出席,不過王金平取消行程,讓王金平司法關說案後,原有機會馬、江、王三巨頭,碰面落空,總統馬英九面對媒體詢問表示,如果和王金平同場不會尷尬,而國民黨黨務系統,則發出最新一波文宣,強調馬英九事先並不知情王金平嫁女兒,並非不近人情。

受邀出席「中華民國與美國元首外交影像暨文物特展」開幕,總統馬英九面對媒體詢問,如果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是否尷尬,馬英九只簡短回答了兩個字。

總統 馬英九vs.記者:「(總統遇到王金平會不會尷尬),不會,(總統是不是要架空王金平)。」

主辦單位外交部,先前就發函邀請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江宜樺出席這項活動,不過王金平取消行程,沒有現身,在王金平司法關說案後,原本有機會同台的三巨頭,碰面落空,而針對撤銷王金平黨籍一案,國民黨文傳會針對黨內幹部,發出一份標題為「心情無比沉重,責任無可迴避」的文宣,表示馬總統事前並不知情王金平嫁女兒,考紀會也沒有不讓王金平申訴,但對於這份文宣,國民黨相當低調,強調只是內部溝通。

另外馬英九也在臉書粉絲頁上發表文章,強調立法院長關說司法個案,是一個大是大非,黑白分明的問題,不容迴避,必須面對,不過也尊重地院假處分裁定,尊重司法,維持原來對王院長的稱呼,馬英九從黨務到政務系統,都展開文宣戰,試圖解除各界疑慮。  (2013-09-16)

 

國研院雙薪肥貓 遭解聘.追討溢領
江揆施政報告 綠:不先道歉恐難上台
假處分案拚翻盤 國民黨提抗告
藍黨團大會 馬.江稱沒陰謀沒鬥爭
柯林頓時期財長 桑默斯退選聯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