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奕蓉
.現任:暗夜新聞主播 

與民黨私訂契約? 柯:只3項口頭協議

選前倒數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爆出與民進黨私下簽訂契約疑雲,柯文哲再度表示,當時只是和民進黨口頭協議三項事情,對手連勝文再度批評,柯文哲說的跟做的兩套標準,而契約說之後,柯文哲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否沒有同台的機會,柯文哲說,有些事情越刻意越奇怪,行程有碰到就碰到。

選前倒數關鍵時刻,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爆出與民進黨私下簽訂「契約」疑雲,對手連勝文再度猛攻,火藥味濃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柯先生跟民進黨的立場,本來就是一致,那差別只是有沒有加入民進黨而已,那他現在跟民進黨達成祕密的協定,被人家曝光之後,又不願說明內容,又切割又不願誠實回答內容,所以我覺得這也是給選民一個檢驗的機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當時都講好的有三個條件,口頭協議嘛!後來我們,當然不是有簽字蓋章。」

「契約說」也讓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臉書上高分貝質疑,柯文哲高舉「白色力量」,原來並不是沒有顏色,而是可以染上各種顏色。

台北市長 郝龍斌:「這不是密室政治、密室交易,什麼才是密室交易,他到底未來是市民作主,還是民進黨作主,口頭承諾的事項有哪些,我覺得更應該在選前交代清楚。」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我都沒有問你,從新黨跳到國民黨,再從國民黨跑到,扁政府當環保署署長,那我要問你說你當時,有什麼祕密協定嗎?如果你都認為你這樣,跳來跳去都沒有問題,我還沒有跳來跳去,我還從頭到尾一致。」

柯文哲強力回擊,強調政治上不要陰謀論,通常講別人怎樣,都是因為自己這樣,才會以為別人那樣,而外界也好奇在「契約說」後,柯文哲是不是沒有機會再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同台造勢,柯文哲說,自然就好,越刻意反而越奇怪,選前倒數第9天,契約說是否會發酵,影響選舉結果,也為台北市選情增添變數。  (2014-11-20)

 

朱拚連任.游推宜蘭經驗 新北戰況激烈
馬參與台中食安認證 力挺胡志強
司法黃牛案件 陳哲男判刑7年定讞
小英新竹輔選 陪林智堅掃街催票
中國網軍駭侵不斷 我方重守輕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