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要升小一了 幼兒園畢典家長感觸多

【李新隆 雲林崙背】

雲林縣崙背鄉立幼兒園,31日舉辦畢業成果展,小朋友除了展現平日所學,也奉茶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讓許多家長感動到,差一點就掉下眼淚。

畢業是人生旅程,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但對幼兒園小朋友來說,畢業就是要去國小讀書,有很多新鮮好玩的事情,還可以認識很多新的同學。

在校生致詞:「我不知道畢業是什麼意思,老師說畢業是代表,要去念國小一年級了。」

畢業生 劉小弟:「(喜歡)國小,(為什麼?)那裡很好玩。」

畢業生 廖小妹:「因為國小中午就可以回家,就很自由。」

崙背鄉立幼兒園,舉辦的畢業典禮,校方特別安排,小朋友的學習成果展,同時也讓畢業生,以奉茶方式來感謝父母親,場面相當溫馨,讓許多家長感動不已。

畢業生家長 廖先生:「感觸很深,因為從小養到那麼大,終於要邁向一個新的階段。」

畢業生家長 王小姐:「真的很感動,剛才端茶那一霎,真的會掉眼淚,很溫馨。」

崙背鄉立幼兒園教保組長 李靜美:「讓小朋友唱歌跳舞,今天的活動一開始,也唱崙背風在吹,小朋友也都很高興。」

雖然小朋友還懵懵懂懂,但在他們的童言童語中,還是露出對母校的不捨之情,看在家長的眼中,有高興也有感傷,畢竟這是家中小寶貝人生第一場的畢業典禮。  (2015-07-31)

 

榮興採茶劇團陳芝后 入圍傳藝新秀獎
鳳纖紙文創培訓 帶動大樹區微型產業
屏潮鐵路高架化 會勘完畢8/23啟用
錢用在刀口上 中央8/1起控管苗財政
致力傳承戲曲 榮興傳藝金曲再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