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詩禹
.現任:氣象主播 

藍將開臨全會「換柱」 洪:全代會要有是非

國民黨中常會決議,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換柱,洪秀柱晚間親上火線回應,除了表達不滿黨主席朱立倫批評她的兩岸政策外,也呼籲臨時全代會,能夠發揮應有的誠信和是非,而相信歷史也會還她一個公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中常會決定讓本黨陷入困境,也讓社會大家,我想歷史會有公道我們也臨時全代會,會捍衛我們本黨的是非,我完全沒有考慮,這個問題(採取法律行動),我是非常愛黨,但是我也會很清楚,我個人的想法跟理念,這個國家要能夠更有發展出路,我真的期盼我們政治人物要講真話,要把目前困境問題,一定要講清楚,我個人無求,我在乎的不是哪個位置,我在乎的是國家的出路。」

洪秀柱簡短的記者會上表示,不能認同朱立倫說,自己的兩岸政策說跟主流民意沒有配合,希望黨內對兩岸政策有疑慮,能找機會開個辯論會,大家把這事情溝通一下,至於是否可能採取法律行動,洪秀柱說「目前為止我沒有考慮這問題」。  (2015-10-07)

 

藍常會授權 開臨全會再推總統參選人
藍中常會討論換柱 挺柱群眾圍黨部
出口連8黑 9月又是負成長.年減14.6%
台東滿地富開發案 第二次變更審查
學者:洪提終極統一 藍營爆路線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