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伶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錢尼曾憂恐怖分子 用心律調整器暗殺

前美國副總統錢尼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節目訪問,透露他曾經擔心恐怖分子利用,已植入心臟的心律調整器來殺害他,因為一旦出現心律不整,都可以透過無線遙控來控制心律調節器,錢尼甚至擔心到,請醫師關閉無線功能,而錢尼的醫師也透露,在911恐怖攻擊當天早上,確實發現錢尼血液中的鉀離子濃度過高,不過無法證實,是否和心律調整器有關係。

影集中,不尋常的暗殺陰謀,原來是被害者的心律調整器,遭到無線頻率干擾,這樣的情節可能真實上演嗎?也植入心律調整器的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他的確相當擔心,體內的心律調整器受到干擾,錢尼認為,影集裡所上演的,很可能就在他身上發生。

美國前副總統 錢尼:「我很擔心那樣的危險,因為我發現它是可信的,我知道影集裡的描繪,是有可能的。」

錢尼表示,2007年開始,醫師在他的心臟旁植入心律調節器,一旦出現心律不整,都可以透過無線遙控來調整,但錢尼擔心,有人利用這個裝置操控他的心跳,因此請醫師關閉了無線功能,不過錢尼的醫療團隊卻在911恐怖攻擊當天上午,在錢尼血液中發現了鉀離子濃度過高。

記者:「在那個早上,醫療團隊發現,錢尼血液裡鉀離子激增,有潛在的死亡風險。」

事後醫師才告訴他,當時還以為錢尼會因此喪命,不過至今無法證實,是否和心律調整器有關連,不過,錢尼也在受訪中強調,他相信這個事件,沒有對他在911恐怖攻擊中做的決策,有任何影響。  (2013-10-21)

 

電玩Candy Crush 全球一天玩7億次
中國東北濃霧 能見度影響陸空交通
希臘查獲疑似拐童 羅姆人夫妻涉案
抗議電視發照不公 香港民眾上街頭
婚禮槍擊事件 開羅教堂外3死.1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