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詩禹
.現任:氣象主播 

高職生旗津戲水溺斃 傍晚尋獲遺體

一位就讀高雄樹德家商的林姓高職生,昨天下午和朋友到旗津玩水,朋友跑去買飲料,回來卻不見高職生蹤影,消防局判斷高職生,溺水可能性大,持續海空同步搜索,就在下午5點多,終於搜尋到高職生遺體。

失蹤高職生的爸爸和哥哥就等在岸邊,雙眼直望向海面,心情十分沉重,從12日下午起,消防和海巡隊人員不停出動橡皮艇,在海上來來回回搜尋,空勤直升機也加入搜索行動。

高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長 王崇旭:「今天的海象,主要也是往北側這邊流,所以我們重點,在昨天他下水地點往北,搜尋這個海域來繼續尋找。」

12日下午3點多,樹德家商林姓高職生和朋友相約到海邊踏浪戲水,但朋友說想去買飲料,回來時卻只見手機和衣服在沙灘上,林姓高職生卻不見蹤影,趕緊報警找人。

高雄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長 王崇旭:「持續找都沒有聯絡上,所以我們推斷他應該就下水,然後應該是溺水,因為持續都沒有他的消息,那時他下水前,好友有勸阻不要下去。」

高職生失蹤的旗津海域,這幾天因為風浪較大,維持紅旗警示,禁止遊客下水,朋友也曾勸阻林姓高職生不要下水,直到下午5點多,在消波塊前50公尺處發現遺體,家屬還是沒等到好消息。  (2014-07-13)

 

民法開放影音立遺囑 不限定手寫
12年國教問題多 城鄉困擾大不同
調降油價 汽油降0.4元.柴油降0.5元
基北區除外 12年國教特招續登場
懷孕分泌物氣味異常 早產風險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