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盛言
.現任:當晝新聞主播 

柯震東凌晨抵台 向外界表達歉意

藝人柯震東,因為在北京吸食大麻,遭行政拘留2星期,今天凌晨1點多返抵台灣,警方在機場遞出傳票,下週一將進行偵訊,而柯震東一下飛機,就對外界表達歉意,並表示如果要接受勒戒,也會全力配合。

柯震東經紀人 柴智屏:「我們回來了,謝謝,讓大家擔心了,不好意思。」

在經紀人柴智屏的陪同下,藝人柯震東30日凌晨1點多回到台灣,一天兩度面對媒體大陣仗伺候,柯震東神情疲憊沮喪,在北京吸大麻被行政拘留兩星期,返台後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

藝人 柯震東:「這一陣子很抱歉,造成大家很多的困擾,謝謝大家,(需要勒戒這個部分呢?)就全部配合他們調查,(你有心理準備要接受勒戒嗎?)就都配合他們的決定跟調查結果。」

過去清新形象,讓柯震東曾擔任法務部反毒大使,如今卻自己染毒,讓出道後3年的好成績蒙上一層陰影,柯震東多次向外界道歉,更希望洗心革面後,有機會再參與公益活動。

藝人 柯震東:「(你吸毒了又當反毒大使,你有沒有覺得欺騙了大家?)就還是謝謝大家,(會不會多做些公益的工作?)會會會,有機會的話,希望還是能做。」

柯震東一返台,市刑大也在機場遞出傳票,下週一將進行訊問,在父親和哥哥和經紀人陪伴下,柯震東今天下午2點半,也將有正式對外說明會,回應外界關切。  (2014-08-30)

 

景美拔河聯隊 世界盃拔河賽奪雙冠
新莊上午火警 1女子傷勢嚴重急救中
國教入學改革案 家長團體批多變
義消陶廷舟不治 氣爆罹難增至31人
明年7月起 基本工資20008時薪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