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新莊上午火警 1女子傷勢嚴重急救中

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上一棟民宅5樓,今天上午8點40分左右發生大火,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到現場進行搶救,火場內一度有兩人受困,救出後一名女子受傷嚴重,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隊長 張志民:「獲報之後立即派人去搶救,把那個患者救出來,可是在搶救出來的時候,那個女性患者,女性30歲已經二度灼傷,燒燙傷,二度燒燙傷,現場疑似OHCA(到院前無心跳),所以我們立即將女性患者救出來,送部北(部立台北醫院)做急救。」

現場畫面可以看到,當時濃濃大煙不斷冒出,由於起火點樓下就是一間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收治的都是需要看護的老人,警消到現場後趕緊疏散,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控制,但消防隊從5樓火場內,救出1名30多歲的女子,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中,警方表示,起火點5樓多為出租套房,隔間都是違章建築,今早住戶有聽到起男女吵架聲,因此起火原因,將朝人為因素偵辦。  (2014-08-30)

 

景美拔河聯隊 世界盃拔河賽奪雙冠
國教入學改革案 家長團體批多變
柯震東凌晨抵台 向外界表達歉意
義消陶廷舟不治 氣爆罹難增至31人
明年7月起 基本工資20008時薪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