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微軟發表Win10 一年內免費升級

微軟21日發表了,今年秋天即將問市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將提供舊版windows用戶免費安裝,同時推出的還有虛擬頭戴式裝置HoloLens,令各界驚豔。

微軟執行長 納德拉:「我們要讓Windows 10,成為最受喜愛的Windows系統。」

微軟21日在華盛頓州雷蒙總部召開新品發表會,公布最新版本,可以和各種網路裝置相容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還送出大禮。

微軟作業系統事業群執行副總裁 邁爾森:「我在此宣布Windows 10上市第一年,我們將免費為所有使用Windows 8.1的用戶升級。」

微軟如此大方,無非是要力拚蘋果和谷哥,因為後兩者都會定為,為用戶免費升級軟體系統,何況Windows的市占率,只有15%,不過市場投資人,似乎對微軟這項新品,沒什麼好感,納史達克微軟股價甚至跌了1%,比較受矚目的是,微軟同時推出的虛擬頭戴式裝置HoloLens,它可以將全息影像與現實環境結合,配戴者可直接用雙手和虛擬物體互動,就像常在電影中可以看到的情節一樣,新奇又震撼,此外微軟還發表了這款虛擬對話語音系統。

「嘿,Cortana,給泰瑞邁爾森發個email,你的email主題是什麼?晚餐行程。」

無論是更改行程或查天氣資訊,這項人性化的設計,都可以提供親切的服務,而不斷推陳出新的數位科技,也將使人類的生活更加便利。  (2015-01-22)

 

支持.反對穆斯林人馬 萊比錫街頭互嗆
美加州麻疹流行 患者多去過迪士尼
促終結敵對 美國古巴歷史性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