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期錚
.現任:最夜新聞主播 

支持.反對穆斯林人馬 萊比錫街頭互嗆

德國境內支持與反對穆斯林的兩股力量,21日晚間又在萊比錫街頭較勁,總人數多達三萬五千人,而當天德國的媒體披露,這波反穆斯林運動的領袖巴郝曼,在臉書上張貼自己妝扮成獨裁者希特勒的照片,同時還發表汙衊難民的不堪言論,引起了司法單位的關注,調查他是否有煽動仇恨的嫌疑。

德國反穆斯林運動團體,領導人巴赫曼,21日自動辭職下台,導火線是他在臉書貼出的希特勒照片,以及一連串以不堪的字眼,汙衊難民的言論,巴赫曼事後對發表了不當的言論公開道歉,但對他妝扮成希特勒一事則不予置評,而這個反穆斯林團體,「歐洲愛國者抵制西方伊斯蘭化」PEGIDA的發言人,也表示巴赫曼反移民的言論,太過火了,但對於希特勒照片一事,她指那是開玩笑的是一種嘲諷,每個公民都有的權利,但德國當局並不這麼認為,副總理嘉布瑞爾向畫報表示「從政的人會扮成希特勒,要不是白癡就是納粹,而正常人不會跟著白癡起舞,正經人也不會追隨納粹。」而21日晚間,萊比錫街頭則是有一萬五千人,參與PEGIDA的反穆斯林遊行示威。

反穆斯林運動示威者:「(我支持)因為我受夠伊斯蘭化了,不光是在德國而是歐洲各地,這個威脅未來數十年,都會夠我們忙的。」

這是警方以暗殺威脅為由,禁止反穆斯林團體,在德勒斯登舉辦遊行活動之後,他們首次移師在德西地區,舉行示威,支持團結以及族群融合的陣營,也吸引了兩萬人在街頭較勁。

「滾開,滾開。」

反PEGIDA示威者:「少數人需要幫助這些人,就出來大驚小怪,這些強硬的極端保守派,還得到表演舞台,我對這些運動感到非常嘔心。」  (2015-01-22)

 

美加州麻疹流行 患者多去過迪士尼
微軟發表Win10 一年內免費升級
促終結敵對 美國古巴歷史性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