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琪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雙英會3/30登場 會談內容保密到家

雙英會終於敲定時間,30日上午10點將在台北賓館舉行,馬蔡兩人將公開談話3到5分鐘,之後閉門會談大約1小時,到底會談哪些議題,目前保密到家。

經過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和民進黨祕書長吳釗燮協調,達成6點共識,終於敲定雙英會,30日週三上午10點,在台北賓館舉行。

總統府發言人 陳以信:「將於3月30日上午10點舉行,會議的內容將會廣泛,就當前的國是交換意見。」

總統府這邊,除了馬總統、曾永權,總統府副祕書長蕭旭岑,和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出席,民進黨則是蔡英文、吳釗燮,民進黨副祕書長劉建忻,以及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黃重諺。

雙英會一開始,馬英九和蔡英文兩人將公開談話3到5分鐘,接著就是閉門會談大約1小時。

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那會中會就國是的議題,廣泛地來交換意見,所以會就會中,如果有觸及到的議題,那雙方都會討論,我們會在會後,由我們的祕書長,吳釗燮祕書長,以及總統府的祕書長曾永權祕書長,再共同對外說明。」

原本總統府建議全程公開,但民進黨希望有公開也有閉門,府方表示尊重,雙英會後,雙方各自舉行記者會說明,到底會談些什麼,現在還是保密到家。  (2016-03-28)

 

國定假日刪減案 立院決議退回勞動部
景氣連9藍燈 慘況同金融海嘯時期
議長選舉改記名投票 立院初審通過
羅瑩雪率法務部主管 赴大陸訪問
多位醫界人士呼籲馬蔡 特赦陳水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