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琪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對手洪秀柱暫停所有行程 蔡英文:尊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的腳步來到中台灣的客家庄,參加一年一度的客家美食新丁粄活動,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拋出暫停行程的變化球,蔡英文表示尊重,而對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參加中國九三大閱兵,蔡英文表示,這樣的行為,傷害了老兵和他們家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市東勢區客家美食新丁粄活動,她先到天公廟參拜,接著再親手製作客家粄丁,對於昨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上宣布,將暫停所有行程,好好反省沉思,引發各界議論,蔡英文她認為,尊重對手的決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參與總統選舉的這些候選人,其實都要背負很沉重的壓力跟挑戰,洪秀柱副院長決定要休息幾天,我們大家都應該尊重她的決定,也尊重她對整個選戰的布局跟節奏。」

蔡英文表示,不管其他參選人的策略是什麼,她與競選團隊都會做好因應對策,而洪秀柱陣營,也在今天上午強調,只是暫停行程,絕對不會退選,另外針對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參加中國的九三大閱兵,蔡英文認為,這是傷害了這些老兵和他們家屬的情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連戰先生所說的,或者是採取的立場,對他們其實是一種傷害,那這件事情在台灣,已經造成一個滿普遍的反彈。」

蔡英文再度南下走訪中彰,除了為黨內立委參選人輔選,也將替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站台,展現與第三勢力合作的誠意。  (2015-09-03)

 

爭取客家認同 蔡英文參與新丁粄研習
政院修農發條例拍板 農民才能買農舍
祭先烈將士 馬:國府才是領導抗戰政府
洪臉書宣布暫停行程 引發退選揣測
無視爭議 連戰天安門城樓閱兵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