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君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台中男毒販被逮 車載毒品與玩具車

沾上了毒品,犯了罪也失去了家庭和孩子,台中一名許姓毒販落網時,車上除了毒品,還有好幾台的模型車、遙控車和玩具,準備要送給6歲女兒的兒童節禮物,但於由他長年吸毒販毒,家人無法接納他,妻女也排斥他,落網後他也後悔吸毒販毒,讓愛女兒的他,失去了做一個好爸爸的機會。

許姓嫌犯31日落網後,警方在他的車上,起出將近30克的海洛因,和32公克的安非他命,他是毒蟲也是毒販,除了毒品,警方還在車上發現了,他要送給孩子的兒童節玩具。

多啦A夢的餐具,模型玩具、遙控汽車,都是準備要送給6歲的女兒,但因為吸毒和販毒,家人不接納他、妻女排斥他,想當個愛女兒的好爸爸,已經太遲。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 林明瑤:「家中有一個6歲的女兒,他非常疼她,所以只要他有空回家的時候,都會買一些玩具,回去送給他女兒,搖頭嘆息,他自己也認為戒不掉。」

吸毒販毒長達10多年,許姓嫌犯落網後坦承後悔,想回頭已經無法自拔,而吸毒不但毀了幸福家庭,醫師指出,對身心的為害十分嚴重。

急診部醫師 盧立華:「興奮到最後,當然過度就麻痺,整個就失去功能了,像那個嗎啡類的,它會造成他呼吸的抑制啦!」

許姓嫌犯,被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吸毒、販毒害人害己,警方也勸他,為了女兒努力戒毒,服刑出獄後重新做人。  (2016-04-03)

 

性侵犯戴電子鐐銬 未來期限可延長
明天鋒面通過 部分地區局部有雨
寒害導致魚苗漲 虱目魚銷陸契作暫停
小燈泡頭七日 民眾前往靈堂追思
中油明起調降油價 汽油0.3元.柴油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