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玲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四川餘震不斷 災民驚恐露宿街頭

四川大地震發生之後,大小餘震不斷,當地電視台十九號夜間引述了,四川省地震局的公告,明確指出十九到二十號之間,發生規模六到七的餘震的可能性,相當大,讓許多成都民眾,半夜再度逃出家門外露宿街頭。

帶著棉被床墊,攜家帶眷就睡在成都市河畔,就連帳棚 帆布的家當,全都搬了出來,原來當地電視台,根據四川省地震局發布了,可能發生規模七餘震的重大消息,河畔公園聚集了大批民眾,拿著鍋鏟炒飯的攤販說,這是抗震救災也賺到外快。

預測消息到底可不可信,有人看著朋友傳來的簡訊,覺得沒有根據,不過也有人說,寧可信其有有備無患。

嘴上說不信,但卻選擇露宿街頭,驚恐的心情可見一斑,包括市區飯店也一一提醒房客,還在飯店外提供棉被,這樣的現象就說明了,有關大地震的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驚動已經被嚇壞的四川民眾。  (2008-05-20)

 

白宮新主人是誰? 占星師大揭密
川震災後第九日 生命奇蹟持續上演
捍衛工作權 南非排外暴動22死
川震死亡攀升 男子受困7天獲救
〞震〞撼瞬間 CNN記者手機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