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琪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丹麥烏龍球荷蘭撿分 2:1獲勝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第4天的賽程,E組預賽,由荷蘭隊對上丹麥隊,上半場兩隊陷入激戰,雙方一路都是0:0沒人得分,直到下半場開賽不到一分鐘,丹麥的一球烏龍球,讓荷蘭幸運撿到1分,終場結束前,荷蘭又踢1進球,以2:0勝丹麥隊。

而另一場E組預賽,由日本對上喀麥隆,日本隊在上半場,靠著前鋒本田圭佑的進球,獲得領先,最後日本隊以1:0贏了喀麥隆隊,也創下日本隊在世界盃海外比賽,第一次勝利的紀錄。

世界盃足球賽第4天的賽程,由身穿橘色球衣的傳統強隊荷蘭,對上白色球衣的丹麥隊,上半場雙方都是0:0沒人得分,不過到了下半場,開賽不到一分鐘,丹麥後衛球員鮑爾森,面對荷蘭隊在禁區的攻勢,原本想把球用頭頂到界外,沒想到卻把球打到隊友的背上,反彈進球門,這個烏龍球,讓荷蘭輕鬆取得1:0領先。

荷蘭隊士氣大振,在比賽第85分鐘時,由斯內德妙傳給前鋒埃利亞射門,雖然球打在右側門柱上,但後方跟進的前鋒庫伊特,快速推進成功射空門得分,荷蘭終場就以2:0擊敗丹麥。

另一場比賽,是由日本對上喀麥隆,上半場來到第38分鐘,日本隊的前鋒本田圭佑,在隊友的助攻傳球下,左腳射門成功拿下一分。

下半場喀麥隆選手,持續向日本施壓,不過都沒辦法穿越日本隊的防線,最後日本隊以1:0贏了喀麥隆隊,也創下日本隊在世界盃海外比賽,第一次勝利的紀錄。  (2010-06-15)

 

烏茲別克封邊境 十萬難民處境堪憂
世足場外風波 員工罷工.電力恐缺
歐巴馬四訪墨灣 考驗危機處理
美中西部豪雨成災 消防人員也受困
阿富汗礦產豐 專家:價值一兆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