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奕蓉
.現任:暗夜新聞主播 

鋒面影響天氣不穩 各地防範大雨

受到鋒面影響,各地天氣還是不穩定,氣象局上午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中部以北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南部地區也有局部性大雨,而前一天南部地區大雨不停也帶來災情,奪走兩條人命。

一整天的大雨,把屏東縣霧台鄉的,伊拉便道給沖毀了,還奪走一條人命,一名鄉公所雇員強行渡河,不幸被沖走了。

救難人員:「經過我們搜索,在離伊拉橋下游 ,將近1公里左右,被我們的搜救人員給搜救到。」

大雨不停,全台陸續傳出災情,高雄一名騎士騎機車到台南上班,不幸跌入水溝喪命,而中部地區也因為大雨造成部分山區土石坍方,也讓市區多處積水,氣象局提醒,鋒面還沒遠離,持續發布豪雨特報。

氣象預報員 伍婉華:「在中部、北部以及外島金門、馬祖地區,仍然會下大雨或是局部性的豪雨,南部地區偶爾會有一些局部性的大雨,端午節的時候,鋒面雖然稍微向北移開一些,但是天氣仍然還沒有完全穩定下來。」

氣象局表示,端午節當天各地天氣還是不穩定,會有降雨的狀況,17日週四以後,天氣才會轉為午後陣雨的天氣型態,這兩天民眾還是要嚴防豪雨成災。  (2010-06-15)

 

失眠.身體不適 罹憂鬱症機率高
8天嬰腸病毒重症 感染克沙奇B1
超商部分電池 與量販店價差近1倍
高中職五專申請放榜 錄取分數提高
標準扣除額用戶 政府協助計算稅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