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伶
.現任:客話新聞主播、 

宿州女網賽封后 謝淑薇世界排名25

【吳詩禹 林敬祐 台北】

來自新竹新埔的客家人,台灣女子網球選手謝淑薇,日前在中國宿州,女子網球公開賽封后,讓她在最新公布的,女單世界排名躍升至第25名,創下台灣女網單打新紀錄,而謝淑薇也特別感謝父親與哥哥一路的陪伴與支持,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從事網球運動。

台灣女子網球選手 謝淑薇:「今年就是滿不可思議的,因為其實沒有給自己,預設太多的立場,那沒有預設立場,最好的地方就是打得爛的時候,你也不會太失望,那打得好的時候,可以再更超越、更超越自己,就不會說我只是打到四強,我打到四強就好了這樣子。」

謝淑薇在馬來西亞,WTA公開賽單打奪冠後,吸引更多人關注於她的表現,2011年時,謝淑薇的世界排名還在343名,經過15個月後,快速攀升至世界第25名,而謝淑薇的這項紀錄,已經超越台灣女網王思婷,在1993年的世界排名第26名,並表示未來會更積極,參與亞洲比賽與推廣網球運動,希望更多人加入,網球運動的行列。  (2012-10-17)

 

「大夥房下我的歌」 入圍廣播金鐘獎
德國IKA廚藝賽 我勇奪14面金牌
防範山老鼠盜伐 巡山員守護山林
客生活學校推動成效 客委會下鄉傾聽
查偷排廢水 環團批桃環局查緝不力